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新余乒乓球赛事准备就绪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13日14:34

  七城会乒乓球比赛将于10月15日至24日在新余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25支城市代表队的400余名参赛人员云集新余。10月12日,记者从新余市体育局获悉,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为了承办好此项赛事,新余于两年前启动筹备工作程序,从全市各有关部门抽调了80余人组成8个工作机构和15个专业工作组,制订了总体承办方案和12个实施细则。从2010年始,新余陆续投资300余万元对主赛场进行了全面改造,并按照比赛要求改造了新闻发布室、兴奋剂检测室等16个功能用房,目前已完成主赛场内场布置和外场环境布置。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新余从几千名报名者中筛选了100名优秀青年为比赛服务志愿者,分配到8个工作部门开展服务,其中25名志愿者与25支代表队对接,实行全程一对一服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