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与帕切科续约两年 合同到2013赛季结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3:20
  本报讯(记者 高炜)“我们和帕切科续约了!”昨天,出席“国安2012年招商推介会”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宣布这条消息时,特地把嗓门提高了八度。随后,高潮和帕切科在新的合同上签字,后者将执教到2013赛季结束。

  国安和帕切科续约的工作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但一直没落听,包括球员、媒体、球迷在内的各方都很着急。据了解,帕切科早就表达了继续执教国安的愿望,而且对新的合同条款均无异议。但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俱乐部工作人员须先把合同的中文版本译成英文,再译成葡萄牙文,最后得到帕切科及其经纪人的首肯之后才能签字。

  成功留住帕切科之后,高潮说:“这是各界都很期待的事。我希望帕切科未来两年能率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另外,11日晚上我看了国足输给伊拉克队的比赛,作为职业足球经理人,我很着急,所以也希望老帕能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而且我也相信他能做到。”

  帕切科发言时很激动,他说:“我在国安呆了十个多月,感觉很快乐,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虽然远离故乡和亲人,但我觉得国安就像一个大家庭,感谢每个成员的付出。我也看了国足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我想说,如果国足得到国安球迷支持的话,或许就能赢下比赛,因为国安球迷是全国最好的球迷。”老帕话音刚落,现场的许多球迷都为他鼓掌喝彩。

  目前,以帕切科为首的外籍教练团队已经组建完毕,他的助手包括法耶、路易斯和安东尼奥,以及即将到位的葡萄牙籍青训总监。新赛季,国安将赋予帕切科团队更大的权力,同时提高外籍教练团队的待遇,比如年薪提高到一百万美元以上。按俱乐部高层的话说,“老帕值这么多”。

  当然,广纳财源才能助国安聘用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在昨天的推介会上,一家来自日本的水制品企业Vana H株式会社成为国安2012赛季签下的首个赞助商。该企业与国安签约3年,赞助4500万元人民币,买下了球衣背后广告,同时成为球队的水制品供应商。

  国安在推介会上还推出了多个可供赞助的项目,如球队冠名权、球衣胸前广告、球衣袖口广告、主场广告牌、队员形象代言、装备供应、用品供应、球迷专用商品等。国安希望借助这些宣传和推广平台,吸引更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实现互利双赢的结果。高潮说:“国安本赛季获得的赞助额在5000万至6000万元,下赛季达到一个亿应该不成问题。”

  明年,国安将面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多线作战。据悉,俱乐部高层定下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争取进8强,中超冲击冠军。为此,国安集团公司高层已承诺要跟上形势、加大投入,确保球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