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10强赛希望渺茫足协揽责 后腰乏力于涛自荐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13日14:53

  中国足球队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希望渺茫,中国足协昨天主动表示自己“负有责任”。看到国足后腰队员表现乏力,上海球员于涛通过微博自荐,“要不给我个机会”?

  输给伊拉克队后,中国队3战仅积3分,只有下一场在中立地卡塔尔多哈战胜伊拉克队,才可能保留出线希望。面对球队严峻形势,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强调,“球队没有打好比赛,足协也有责任”。

  中国足协主动揽责,在过去并不多见。此前两次冲击世界杯失败,中国足协都把矛头对准主教练,更有领队率领球员在更衣室大骂主教练。如今中国队主教练换成了世界名帅卡马乔,又花掉了万达集团赞助的430万欧元,中国足协的口气和过去有了明显不同。

  于洪臣表示,压力不应当光由球员们承担,更不该由卡马乔与他的教练组承担。“中国足协也有责任,我们应继续与球队研讨不足、总结教训,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既包括还有的3场小组赛,更包括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之路。”

  国足表现不佳,和球队缺乏核心球员不无关系,特别是在承前启后的后腰位置上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于涛通过微博向国家队毛遂自荐,“今天皮厚一记,本人踢后腰多年,自认为攻守平衡,不知道国家队有否需要?”于涛是申花老将,和孙祥、杜威等同样出自徐根宝创立的上海有线02队。此前于涛曾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