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受困外援双向选择 试训内援风格不突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3日15:34

  在天津男篮总经理办公室的桌面上,放着几张外援的资料,总经理张润起正在那翻来覆去地查看这些资料,有几页纸,边上有了明显的褶皱,张总叹了口气,说:“外援选择挺闹心的,资料快背下来了,还确定不了。”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下月打响,天津队的三名外援人选,只有亚洲外援的名额落实了下来,而另外两个人选,让俱乐部高层很纠结。“我这有四五个球员的资料,都是四、五号位的球员,但直到现在还是不知道选择哪个好。”张总坦陈,现在选个外援,真的很麻烦,“现在是互相选择,我们也在等对方的回信,不是我们选择了人家,他就肯定来,这种不确定让我们心里没底。”

  这个月底,天津队就要去山西参加CBA季前赛了,但外援人选迟迟未能落实,让俱乐部高层心里很不踏实,助理教练于俊强透露,现在他们每天都在和美国方面联系外援的事,争取在20日之前确定剩下的两个外援。

  至于试训的中锋袁林,俱乐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私下悄悄告诉记者,经过近期考察,并未看出这名球员有什么过于出彩的地方,“他的风格和特点并不突出,在我们队里就能找到两三名相似的球员,总体来说给人可有可无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