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法国赛解签谌龙或再战李宗伟 王适娴欲复仇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13日15:48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1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林丹与陈金被分到同一个1/4区,有望会师,谌龙或与李宗伟再度狭路相逢。女单,近期状态不够理想的王适娴连遇恶战,尤其是与苦主郑韶婕的对话值得关注,王仪涵或将与鲍恩打响焦点对话。双打方面,中国队派出主力阵容向冠军发起冲击。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将在10月25日-30日举行。

  男单:林丹陈金同区 谌龙李宗伟冤家路窄

  2号种子林丹在首轮便遭遇韩国老将李铉一,这也将是两人在两个半月时间内的第4次交锋,频率惊人。6号种子陈金也位于4/4区,有望与林丹在1/4决赛会师。3/4区除小将杜鹏宇外还有盖德、佐佐木翔、田见贤一等高手,杜鹏宇突围的难度较大。头号种子李宗伟把守1/4区,进入四强没有多少悬念,近期状态颇火的谌龙位于2/4区,陶菲克也处在这一区,首轮迎战中国小将王睁茗。谌龙若表现出色,有望与李宗伟在半决赛隔网而立。

  女单:王适娴连遇恶战 王仪涵PK鲍恩

  头号种子王仪涵在前几站赛事从首轮开始便恶战连连,来到法国赛形势有所改观,前两轮考验不大,不过在1/4决赛可能遭遇老对手鲍恩。两朵小花刘鑫与李雪芮把守2/4区,该区还有内维尔、裴延姝等好手,不乏有失守的危险。把守4/4区的2号种子王适娴签运不佳,首轮迎战韩国新锐成池铉,次轮便遭遇苦主郑韶婕,接下来或与队友蒋燕皎会师。尤其是王适娴刚刚遭遇对郑韶婕的两连败,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汪鑫与一干欧洲好手被分到了3/4区,这位3号种子迄今对欧洲选手不败,进四强没有悬念。

  男双:除风云外皆遇恶战

  蔡赟/傅海峰作为头号种子把守1/4区,刘小龙/邱子翰也是位于该区,两位小将继丹麦赛后又是在首轮迎战印尼强档阿山/塞普塔诺,位于2/4区的洪炜/沈烨首轮迎战4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下半区只有柴飙/郭振东这对国手,两人在1/4决赛很有可能遭遇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

  女双:两对国手过早相遇

  中国女双此次仅派出三对组合参赛,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别把守上下半区,成淑/潘攀在第二轮便将与田卿/赵芸蕾过早遭遇。女双上次派出主力阵容却仍丢掉冠军还要追溯到两年多前,尽管阵容单薄,但夺冠没有悬念。

  混双:前两号种子陷重围

  混双此次仅派出两对组合参赛。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首轮遭遇中华台北强档李胜木/简毓瑾,次轮或迎战英格兰的罗伯特森/沃尔沃克,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位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徐晨/马晋首轮迎战波兰的马特乌斯亚克/兹巴,晋级路上还有阿德考克/班克尔、雷伯恩/吕特、阿玛德/纳西尔等强档,可谓场场恶战。(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