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无缘乒球团体世界杯 削球手范瑛首次入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3日15:49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国际乒联12日公布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参赛名单,王励勤、陈玘、刘诗雯均无缘本次比赛,而外战成绩过硬的削球手范瑛第一次入选世界大赛团体赛的中国阵容。

  对于这次比赛,中国男队派出的是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女队则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范瑛。作为卫冕冠军,中国男队派出了最强阵容,马琳在时隔四年后再次出现在团体世界杯的阵容当中,而名将王励勤、陈玘由于近来状态不像其他人那么突出,因而未能入围。

  女队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是上两届冠军成员刘诗雯落选,刘诗雯参加了2009年和去年的团体世界杯,但由于在重大团体比赛中有过几次不太理想的战绩,最终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反倒是削球手范瑛,因为打法个性鲜明、外战成绩突出而首次入围世界三大赛的团体阵容,中国女乒因此有望诞生一位新的世界冠军。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