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李娜孙玉洁联手晋级16强 许安琪一剑憾负意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3日17:16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1年击剑世锦赛女子重剑个人赛强淘汰赛第二轮,中国队四位选手当中,李娜与孙玉洁成功闯关,而骆晓娟与许安琪则无缘16强。

  孙玉洁在与以色列选手米尔斯的对决中15-14险胜,不过她赢得并不轻松,开局领先的孙玉洁中局保持优势13-10占得先机,然而此后米尔斯有如神助连得四分,以14-1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孙玉洁毫不手软,她连赢两分,以15-14结束战斗。

  老将李娜仍延续着出色的表现,她本轮的对手是美国人胡利,开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4平之后,李娜果断进攻连得三分,7-4领先,之后她稳稳控制场上局势,最终李娜15-13获胜。

  小将许安琪第二轮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皮耶卡斯卡,尽管对手在名气和实力上都占据上风,但许安琪初生牛犊不聚虎,比赛中进攻果敢,丝毫不落下风,最终两人战至14-14平,在一剑决胜之时,皮耶卡斯卡的经验优势显现,许安琪14-15一剑憾负对手。

  骆晓娟次轮迎战东道主意大利选手纳娃利亚,中国剑客开局领先,不过纳娃利亚随后连连得分以11-8反超,在9-14落后的时候,骆晓娟并未气馁,一度赢得一分,但遗憾的是她最终仍以10-15落败。

  这样两轮过后,中国队只剩李娜和孙玉洁两位选手,1/8决赛,孙玉洁将迎战5号种子、乌克兰人舍姆雅金娜。而李娜将与韩国选手郑孝贞交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