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姚金男透露奥运会前冬训细节 增加难度成为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13日19:32

视频-世锦赛女子全能姚金男摘铜 韦伯力压科莫娃夺金


组图:姚金男获女子全能铜牌

  2011年10月13日,第四十三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今天将展开个人单项的争夺,在女子全能的争夺中,在高低杠出现失误的美国选手韦伯在最后一刻凭借出色的自由操发挥以 59.382分的成绩摘得了金牌,而一直领先的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在自由操上发挥不够理想,以59.349分获得了银牌,中国选手姚金男由于从平衡木上掉下,失去了夺金的机会,最后只能以58.598分, 摘得了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排名第五。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姑娘姚金男说:“自己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就很好了。”

  在谈到遗憾的时候,姚金男说:“今天的比赛有点紧张,我想把动作做好,但是有点着急。”

  今年的冬训将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所以今年冬训的成果如何将直接影响到明年奥运会的表现,姚金男透露:“今年冬训主要是再加一些难度,然后把稳定性练好。”(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女子全能决赛姚金男获铜牌 韦伯逆转科莫娃夺冠
·陆善真:姚金男输在经验欠缺 全能水平不输往届
·陈滢:平衡木是小花一道坎 姚金男达到锻炼目的
·姚金男成本届世锦赛最大发现 首次出战即成主力
·女子全能历届冠军 俄罗斯延续辉煌美国后来居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