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黄玉斌:男团变阵战术很成功 稳扎稳打表现不错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13日20:23

  中国男团的小伙子们,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征服了对手,征服了裁判,征服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当之无愧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团体冠军。

  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为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欣慰,“队员们发挥得非常好,没有受到任何外界干扰,他们立足于我、稳扎稳打,很出色。”黄玉斌给了小伙子们很高的褒奖。

  中国队预赛之后及时作出人员调整,严明勇替换了受伤的郭伟阳。严明勇在昨天的决赛中很稳定地完成了鞍马和吊环任务。黄玉斌说:“临场变阵,应该说战术成功了。”

  谈到赛前始终高调的对手,黄玉斌表示,最后关头是压力让他们失去了机会,“看到我们领先0.6分,他们压力也很大。本土作战是双刃剑,内村航平的单杠原本很强,连他最后都失误了,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