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闫安详解双打致胜之道 未来要尽快提高技术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3日21:24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3日发自张家港)今天下午,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的争夺。经过四盘比赛的较量,马龙领衔的北京队3-1力克拥有王励勤、许昕的上海队,时隔23年后登顶成功。赛后在双打比赛中为北京拿下一分的小将闫安表示,良好的心态让自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打我们一上来心态比较好,抱着去拼对手的心态。对手可能对我们的打法不是特别适应,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让我们抓住了机会,”闫安对记者表示,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们是不可战胜的,“一方面还是说对方不是特别了解我们,另外我们发挥得也不错。”

  在夺冠之后闫安坦言虽然决赛只打了一场双打比赛,但毕竟这是自己代表北京第一次拿团体冠军,所以还是挺激动的。当记者问及为何在马龙赢下最后一分时,北京队队员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时,闫安说,“最后一局马龙打得比较轻松,比分领先很多,胜负在意料之中,不像那种突然之间的惊喜,所以大家就没有过于激动的表示。”

  展望未来,闫安表示要尽快提高自己的水平,“这个赛制对我们有一定的局限,争取还是能够和马龙一起打好团体赛,并完善自己的技术。”闫安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