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德国欧预赛奖金分配 1人出场5分钟获14万欧

00 德国队奖金榜
1/37

00 德国队奖金榜

2011年10月13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每届世界杯或者欧洲杯预选赛,德国足协都会发放一定的奖金鼓励球员们积极作战。本届欧预赛,德国足协规定凡是入选集训大名单一次都将有18000欧元入账,无论是否在比赛中上场。日前,德媒体统计并公布了德国队参加欧预赛球员的到手奖金数。整个欧预赛阶段,德国队共有36名球员入选大名单,德国足协共为这些球员发放了大约400万欧元左右的奖金。

  德国队中有6名球员球员全部入选十次大名单拿满了18万欧元。而不来梅的替补门将维泽没有一次出场,但因为9次入选而获得了16.2万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队长特雷施8次入选共获得14.4万的奖金,但他整个预选赛只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替补出场5分钟。以下是德国队球员获得的奖金排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