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测评:adidas Street Frame 场下对决

01
1/3

01

2011年10月14日08:40 来源:《篮天下DIME》杂志

  adidas Street Frame 场下对决 over the court

  adidas在夏季除了推出像Crazy Light,Clima 360等等一些适合夏季的透气篮球鞋之外,同时也为喜欢打篮球的朋友们量身打造了适合场下穿着的休闲篮球鞋adidas Street Frame。

  夏天正是户外篮球活动的绝佳时刻,在赛场上畅快淋漓享受一下午的篮球与阳光的洗礼之后,回家的路上,我想你也不愿意自己的双脚还在厚实沉闷的篮球鞋里蒸桑拿。为了双脚的舒服,所以一双适合在篮球运动后穿着的场下篮球鞋也是应该出现你的背包中。而adidas Street Frame正是这样一双适合场下穿着的两用篮球鞋。既然是场下篮球鞋,所以轻便性和透气性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鞋面是由厚薄程度刚好的合成革和透气排汗的网面材料组成。鞋面的两侧各分布着6块透气网,促进鞋内的空气流通,保持球鞋内部的干爽。外部光线能够轻易穿透鞋身中部的透气网,肉眼也可以通过鞋身上的透气网看到鞋膛内部的样子,由此可见这双球鞋透气能力的优异性。鞋舌上也是用大面积的透气网布材料制成,除了透气排汗的同时,也是给双脚带来舒适的包裹。球鞋的内侧也是使用相同材质的透气面料制成。保证球鞋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空气流通。更让人惊喜的是,这双鞋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透气网眼,

  球鞋外观设计也是这双adidas Street Frame球鞋一大亮点。相比篮球鞋,休闲篮球鞋在日常生活穿着的频率会更高,所以亮丽的外形也是adidas Street Frame不可缺少的特点之一。众所周知,爆裂纹这一经典元素一直是球鞋当中永不降温的话题。当然在多元化的今天,这样的元素不再独属于某一双球鞋,所以这次我们看到在adidas Street Frame披上一层灰色的爆裂纹外衣。全爆裂纹的鞋面给人也是一种杂而不乱的感觉,既特别又不失美感。并且也很好去衬托出亮眼的adidas经典三条纹。鞋面两侧经典三条纹图案可以称得上是adidas集美观以及实用的最经典设计之一。蓝色漆皮的三条纹图案向上延伸融入成为球鞋的鞋带孔,亮黄色的漆皮进行包边处理,因为漆皮的材质偏硬,所以在保证球鞋鞋型的稳定,延长球鞋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也起到支撑保护的作用。

  软硬适中的中底既能带来较为舒适的脚感,也能提供非激烈运动情况下足够的缓震。因为这双adidas Street Frame篮球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了adiZero Rose系列篮球鞋所以在这双鞋的大底上我们也看到了在adiZero Rose 1.5上所使用过的Cilia Traction Surface科技大底,钉状的外底让球鞋牢牢的抓住地面,球鞋抓地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就算你忍不住一时手痒,穿着这双球鞋再次回到球场的时候,也能拥有着罗斯般的表现,Cilia Traction帮你掌控地面。同时Non-marking无痕橡胶不会让你的球鞋在场上留下难看的痕印。作为一双拥有着时尚外观以及不错性价比的场下篮球鞋,adidas Street Frame是你篮球场上以及休闲生活中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