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姚金男全能摘铜牌 科莫娃遭逆转泪如泉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4日04:00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日本体操世锦赛昨晚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首次亮相世锦赛的16岁小将姚金男以58.598分摘得铜牌。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湖北女孩黄秋爽以57.432分位居第五位。美国的韦伯和俄罗斯的科莫娃分获冠亚军。

  姚金男和黄秋爽都排在资格赛前六名。按规则,由前6名组成的第一小组,将依次进行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前两个项目,姚金男和黄秋爽都表现不错,两轮过后,俄罗斯名将科莫娃排在第一,姚金男和黄秋爽排在第二、三位。

  原本中国姑娘们争金有望,但遗憾的是,在平衡木比赛中,姚金男和黄秋爽双双失误。先是黄秋爽从器械上掉下来,得到13.633分;随后出场的姚金男同样出现掉下器械的情况,只得了13.933分,这个项目让两人一下告别了金牌之争。最后一项自由操,还有争金希望的只剩下了科莫娃和美国新锐韦伯。结果韦伯表现出色,以59.382分的总分反超科莫娃0.003分,笑到最后。科莫娃屈居第二,赛后泪如泉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