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陆善真曝女子体操规律 直言姚金男输在经验不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4日04:05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姚金男在昨晚的平衡木项目中从器械上掉下来,这次失误导致她最终无缘金牌。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姚金男就是输在了经验上。”

  之前的女团资格赛和决赛,姚金男发挥完美,8次出场无一失误,没想到昨天会在平衡木一个简单的后空翻动作上掉下器械。陆善真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她缺乏大赛经验,“姚金男之前几场比赛一直没有失误过,但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大赛,经验少。失误有些可惜,总的来说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本次世锦赛赛前有众多女子选手因伤退赛,包括俄罗斯主将穆斯塔芬娜、美国队队长萨克拉莫内、老将斯隆和鲍罗斯,不过陆善真认为比赛依然是世界一流水平,他说:“前三名选手韦伯、科莫娃以及姚金男都有很强的实力,韦伯在跳马项目上水平很高,科莫娃的高低杠和平衡木两套动作也非常不错,姚金男四个项目没有明显软肋,应该说她们的水平代表了世界最佳。”

  谈到伦敦奥运会前景,陆善真说:“即便是老将们都回归,现在的女子体操仍然是年轻人的天下,去年各个项目的前三名今年好像都没有太好的表现,这是女子体操的规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