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第七届城运队广州队开门红 麦超: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乙组
2011年10月14日06:03

  “七城会”男足(甲组)开战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10月13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简称:七城会)男足(甲组)比赛在江西南昌、抚州等地展开。广州城运队在首场比赛中以2∶0击败南京队,赢得本次比赛开门红。

  昨天广州与南京队的比赛在抚州举行。广州队在上半场第25分钟利用主罚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由中卫崔宁在对方门前混战捅射得手。易边再战,广州队另一中卫廖君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锁定2∶0的胜局。赛后,广州队主帅麦超透露由于对手反击速度快,特布置球员加强前场反抢,将球控在脚下寻找机会打击对手。“队员们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麦超说。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杭州队3∶1击败乌鲁木齐市队。10月15日,广州队将与乌鲁木齐队交锋。

  在今年前段时间战罢的“七城会”男足(乙组)比赛中,广州队(U15)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