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第七届城运会古典摔跤将开战 西安健儿力争奖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4日06:40

  本报讯(记者 杨怡)第七届城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将于近日揭幕,西安市古典式摔跤队今日兵抵南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西安市队主教练范雁军表示,“我们对城运会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将全力以赴,力争夺取奖牌。”

  西安市古典式摔跤队是近几年冒出的一支生力军,在主教练范雁军的带领下先后在第十届全运会、第六届城运会上夺得不俗战绩。为了备战此次城运会,从去年年底开始,西安市古典式摔跤队先后赴上海、北京等地封闭集训,通过与国家二队的交流学习,使得队伍得到充分锻炼。本次城运会比赛,西安市队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重点选手为74公斤级的彭飞,这名小将曾夺得全国古典式摔跤少年赛冠军、青年赛第二等成绩。彭飞的主要对手来自于山东和南京等地选手,“城运会这种级别的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彭飞必定面临严峻的考验,我们要充分做好备战工作,争取获得出色成绩。”范雁军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