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帕切科表态不买国脚球员 只看重潜力盼杨智续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4日06:56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续约之后的帕切科仍然不忘团队作战。昨日上午,帕切科在训练之前特意感谢队员,他说:“我现在能够拿到这份两年的合同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继续努力。”为了下赛季,帕切科已经拟定了一个引援计划。

  两个月之前,双方开始就细节问题进行谈判,帕切科说:“我们只是很柔和地进行沟通,我跟罗总和高总说,我们不用那么着急。”在谈判过程中,帕切科重点要求俱乐部提高对球员的待遇,他说:“杨智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他至少续约一年,周挺到年底合同到期,我也希望他能够再签两年的合同。”上述两人只是帕切科主力框架的一部分,他希望俱乐部能够相应提高球员的待遇。

  除了现有的球员以外,帕切科还表示球队会引进一些球员。“与伊拉克队比赛中的球员我都不会买,并不是说他们不好,而是俱乐部可能不会去买,我们只会买那些有潜力的球员。”在帕切科眼中,现在球队急需寻找一名张辛欣的替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