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不宜花大代价换中锋 一方案或助休城得卡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14日06:58
卡曼是篮板好手
卡曼是篮板好手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科勒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用乔尼-弗林、康特尼-李、巴丁格、凯尔-洛瑞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去换取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艾尔-沃特森、杰雷米-埃文斯等人,你看这样的交易怎么样?

  科勒:这样的交易是不会发生的,因为这样交易的话,火箭队要付出太多天赋球员的代表,而他们却得不到足够多的回报。这样交易虽然可以补强火箭队的中锋位置,但是康特尼-李、巴丁格和洛瑞等球员现在是火箭队的核心球员,他们离开的话会让火箭队经受更大的损失。

  问:在你看来联盟的最佳阵容应该是怎么样的?我觉得应该会是德怀特-霍华德、诺维茨基、杜兰特、科比和克里斯-保罗,这样一套阵容攻防俱佳,而且有老将领衔。

  科勒:在我看来最佳阵容应该是克里斯-保罗、科比、杜兰特、艾尔-霍福德和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在其他各个位置火力很猛的情况下,最佳阵容还需要篮板球高手。

  问:你觉得魔术队是否应该让阿里纳斯打先发而祈祷他能够打出最佳状态?我觉得贾米尔-尼尔森最好还是去打替补、扮演得分手的角色,贾森-理查德森有可能会离开而由JJ-雷迪克打先发,魔术队应该将特克格鲁裁掉,你觉得呢?

  科勒:不,阿里纳斯现在的状态恐怕打不出你所希望看到的他以前那种状态了。我还怀疑一点,那就是如果让贾米尔-尼尔森却打替补,他恐怕会不大高兴,所以如果魔术队不让尼尔森打先发,最好还是将他交易出去。虽然裁掉特克格鲁会让魔术队老板省点钱,但是这并没有办法为魔术队打开薪资空间或给魔术队提供薪资弹性。特克格鲁现在不是魔术队的主要问题所在,他仍然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魔术队完全可以考虑留住特克格鲁。

  问:麦蒂上个赛季曾经一度非常接近签约牛队,但是公牛队在最后一刻又选择了放弃麦蒂,这对公牛队来说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吗?

  科勒:我不知道是否情况如你所说的是“非常接近”,因为公牛队是很快就决定不签麦蒂的,他们知道麦蒂不是当时最适合他们球队的球员。麦蒂在活塞队倒是令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地打出了一个更好的赛季,但是我仍然不知道他到公牛队会对公牛队的更衣室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公牛队上个赛季取得不错战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上个赛季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并且坚定地执行锡伯杜的战术体系。如果公牛队当初签入麦蒂而让他在更衣室里扮演“发言人”,谁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问:如果火箭队想要通过交易引进卡曼,那火箭队必须得付出什么样的筹码才有可能与快船队达成协议?

  科勒:从理论上来说,火箭队恐怕必须得付出康特尼-李,再加上德拉季奇或乔尼-弗林作为筹码去交换卡曼才会比较公平一些。但是,实际上火箭队恐怕难以拼凑出一个理想的交易包以便在薪资上进行匹配而同时又让两支球队从交易当中受益。我觉得最接近的交易方案应该是这样的,火箭队得到克里斯-卡曼,快船队得到乔丹-希尔、德拉季奇和塔比特。现在的火箭队是真的没有必要付出很大代价而去换取一名先发中锋的,快船队则可以用卡曼去换取一些更加年轻的筹码,这些筹码应该具备潜力,未来有可能更多回报快船队。说了这么多,我觉得快船队可能可以用卡曼换取比火箭队能开出的更好的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