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签辽宁年薪百万 曾为转会宁愿休赛一赛季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10月14日08:05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辽宁男篮俱乐部高层的劝说和省体育局的约束下,张庆鹏昨天与辽篮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年薪为100万元。

  “我已经和辽宁队签约了,下午就要回队里了。”相比于其他球员签下新合同,张庆鹏显得更加冷静,他的声音里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兴奋之情。

  对于张庆鹏来说,能够和辽宁队签下一份新合同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简单,虽然在大多数人看来他离开新疆重返辽宁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这其中经历的波折,只有张庆鹏自己心里清楚。

  辽宁男篮的新东家衡业集团一开始为张庆鹏开出的年薪只有50万元,这让去年在新疆拿到200万元的张庆鹏无法接受。在这之后,张庆鹏也萌生了转会的念头,国内的一些俱乐部开始给他开出了合同,甚至有说法是,如果辽宁队不同意张庆鹏转会,那他就会休战一个赛季。听说了这个事情之后,辽宁队也终于开始给张庆鹏报价,但辽宁队提出的待遇却和张庆鹏心里期待的价格相差甚远。辽宁队觉得,张庆鹏之所以能够去新疆打球,拿高薪,是辽宁队给的机会,所以现在回来他不应该跟辽宁队要价。可张庆鹏觉得,他并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去闹转会,他只是想拿到一份自己应得的合同。由于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张庆鹏也始终没有回辽宁队训练,而是自己单独训练。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