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主场或迁址 与热身澳洲队感受全新场馆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10月14日08: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清伟)10月15日,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上演第一战,山西中宇猛龙VS澳大利亚澳洲虎。13日,山西队全体将士第一次走进主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子弟兵来说,这个崭新的球馆还有着另外的意义,2011-2012赛季CBA山西队的主场很有可能就在这里。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山西队使用过两个主场,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和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而从这个赛季开始,山西队多了一个选择,就是新落成的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馆。比较这三个场馆,各有优劣:滨体球迷最为熟悉,使用了四个赛季,地处繁华市区,交通便利,票房有保证;但是场租费用不便宜。财大体育馆地处校园,有价格优势;活动座席拉出来之后,与球场距离特别近,使得球迷身临其境;尽管征战只有一个赛季,但财大的热烈氛围,至今被球迷念念不忘。主体育馆座位最多,能容纳8000观众,硬件一流,但是距离市区较远,票房可能流失,并且场租和滨体相比,没有优势;另外座位与球场较远,球迷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当日下午,山西队身处“新家”,球员们训练热情高涨。新家在哪里?不同的人各有想法,但一致的意见是,主体育馆的第一战,必须力争开门红。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