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无缘葡队救火教练 绿洲乐队男主创欲吻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10月14日09:22

  去年的秋天,葡萄牙国家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踉跄前行时,葡国国民和葡国足协都希望狂人能够在关键时刻帮一把。足协主席马代尔专程飞往马德里,希望三顾茅庐能够感化穆里尼奥和皇马,无奈弗洛伦蒂诺拒不放人,穆里尼奥出任救火主帅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几天前的最后一轮预选赛中,葡萄牙国家队憾负丹麦,不得不与波黑队通过附加赛争夺一张门票。此时全体葡萄牙国民希望穆里尼奥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但是据葡萄牙的《纪录报》报道,穆里尼奥将不会前往国家队参与救火行动。

  《纪录报》透露,葡萄牙足协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作为当前第一原则,此举也是为本托吃下一颗定心丸。马代尔深知临阵换帅是实际上就在赌博,虽然穆里尼奥与C罗、佩佩、科恩特朗等葡萄牙国家队主力朝夕相处,但是从没有国家队执教经验这一短板让葡萄牙足协不敢把宝全部押在狂人身上。

  穆里尼奥现在肩上的担子也没有比本托轻多少,本赛季狂人要率领皇马勇夺三冠,这项长期系统的“夺冠工程”的难度远远比帮助葡萄牙国家队打进欧洲杯要大得多。此时穆里尼奥应该更有职业精神,而不是满腔热血的去救国家于水火之中,毕竟论执教国家队的经验,穆里尼奥可不及本托。

  皇马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就认为现在是皇马稳步提速的关键阶段,所以穆里尼奥现在的工作很关键,“穆里尼奥对于皇马的意义已经不言而喻,他有很多优点,首先穆里尼奥是一位极其具有职业精神的教练。他和他的团队每天都在痴迷于改善皇马比赛和俱乐部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而且在比赛中,皇马队员身上又能完全的展现出穆里尼奥不屈不挠的个性。不断赢球,而且进球滚滚,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与皇马的历史精神完全一致。”

  穆帅的小老乡科恩特朗已经伤愈复出,在接受西媒采访时,科恩特朗对穆里尼奥大加赞赏。“对于穆里尼奥的感情,我很难用一句话说清楚,他是一个在我生命中对我有重要影响的人。很感激穆里尼奥把我带到皇马,并且努力地把我和新队友捏合在一起,大家一起去争夺更多的荣誉,无论生活还是比赛中,穆里尼奥都是一个非常具有魅力的男人。”

  穆里尼奥的确有魅力的男人,能够把阿玛尼穿成风衣中的战斗衣,在剃须广告中展现铁汉柔情,虽然性格古怪,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全世界球迷对他的爱。纵有千万女球迷对穆里尼奥为之疯狂,但也不乏男粉丝对皇马主帅主动示爱。已经解散的绿洲乐队前成员埃诺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就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爱穆里尼奥,我想亲亲他。”

  埃诺尔将在11月26日在马德里举行自己的演唱会,这位前绿洲吉他手借助西班牙媒体来呼吁穆里尼奥能够带领皇马队员一起光临演唱会。“我希望罗纳尔多、卡卡、厄齐尔都能来看我的演出,我要用我那充满磁性的嗓音和骨子里的雌性基因表示对穆里尼奥的爱,如果你们这些记者谁能看见他,请帮我转告穆里尼奥,我要送给他一个吻。”当记者询问埃诺尔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埃诺尔用英语很严肃的回答:“我是认真的,我爱这个男人,我很想给他一个吻。”(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