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姚金男全能摘铜 平衡木失误阻碍冲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4日07:39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季芳)3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成为女子全能体操赛场最耀眼的明星。在13日于日本东京结束的2011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比赛中,美国小将韦伯以59.382分夺得金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在前3个项目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最终以0.033分之差摘得银牌;中国选手姚金男摘得铜牌,黄秋爽排名第五。

  本届世锦赛前,很多在去年鹿特丹世锦赛有过出色发挥的选手因伤退赛,包括俄罗斯队主将穆斯塔芬娜,美国队队长萨克拉莫内、老将斯隆和鲍罗斯。因此,此次女子个人全能的较量主要在各队的新秀之间展开。

  韦伯和科莫娃在赛前被认为是女子全能夺冠的热门人选,姚金男在此前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助中国队摘得铜牌,3名选手在个人全能比赛中的争夺异常激烈。

  在平衡木比赛中的失误成了中国选手冲金的障碍。姚金男和黄秋爽都在比赛中掉下器械,两人在该项目的得分都在14分以下。而在其他3个项目中的发挥虽然稳定却缺少亮点,也使得中国选手始终没能取得比分上的优势。

  最后一轮自由操的比赛,科莫娃因失误将冠军位置拱手让出,韦伯成功实现逆转,摘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这也是美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丁俊晖在英国做慈善
郭晶晶被当众求爱
易建联被"宝贝"夹击
美女跑完马拉松产女
世界体坛十大"萝莉"
战袍镶嵌上千元水晶
世预赛新"乳神"抢镜
停摆影响"爆乳"餐厅
姚明叶莉澳洲秀恩爱
拜仁队将士的女人们
小德与女友当街热吻
娜姐携夫低调看演出

  作者:季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