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北京男团夺冠 主力PK马龙胜王励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4日07:34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王继晟)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3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落幕。在男团决赛中,由马龙领衔的北京队以3∶1战胜由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夺得冠军,这也是北京队时隔23年再次获得全国锦标赛男团冠军。

  首盘比赛,马龙以3∶2险胜上海队的许昕。第二盘,北京队削球手侯英超被上海队小将尚坤以3∶2逆转。第三盘双打较量,北京队的闫安/侯英超以3∶0力克王励勤/尚坤,帮助北京队以总比分2∶1领先。第四盘比赛是双方第一主力的对决。年轻的马龙更有冲击力,而王励勤似乎还没有摆脱上一场双打失利的阴影。最终,马龙以3∶1战胜对手,帮助北京队拿下男团冠军。

  在12日结束的女团决赛中,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以3∶1击败上届冠军北京队。其中,李晓霞连胜北京队的主将丁宁和小将盛丹丹,立下头功。

  
丁俊晖在英国做慈善
郭晶晶被当众求爱
易建联被"宝贝"夹击
美女跑完马拉松产女
世界体坛十大"萝莉"
战袍镶嵌上千元水晶
世预赛新"乳神"抢镜
停摆影响"爆乳"餐厅
姚明叶莉澳洲秀恩爱
拜仁队将士的女人们
小德与女友当街热吻
娜姐携夫低调看演出

  作者:王继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