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帅直呼上帝震惊锋神禁三场 名宿谏言抛弃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4日10:03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在2012年欧预赛最后一轮吃到直接红牌的鲁尼将被追加处罚,停赛三场,这也意味着无缘参加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赛事。需要指出的是,这仅仅是欧足联对鲁尼调查后宣布的处罚结果,英足总如果对这个结果不满可以上诉,不过日前英足总官方还未针对鲁尼禁赛3场的处罚结果提出上诉,仅是称正在研究。按照欧足联的说法,未来三天内英足总可以提出上诉,过期无效。查看更多欧预赛新闻>>

鲁尼12大脑残时刻:激怒翻脸骂小贝 戴帽爆粗口

  英格兰最后一场2012年欧预赛是客战黑山,比赛中鲁尼故意踢到黑山球员,德国主裁斯塔克出示直接红牌,最后时刻乔哈特把守的大门再次被黑山攻破,双方最后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虽然英格兰成功晋级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但并没有人因为晋级而感到开心,原因就是鲁尼的那张红牌,英国媒体认为红牌是卡佩罗球队的耻辱,球迷则认为曼联前锋的行为可能令他无缘欧洲杯,主帅卡佩罗更是直言,鲁尼的红牌泼了英格兰一盆冷水。据悉,为了让鲁尼逃过追加处罚,英足总罕见的为曼联前锋公关,至于小胖本人,则是写亲笔信向欧足联致歉,以期盼自己能够躲过一劫。

  现在看来,一切都是无用功,鲁尼依旧被欧足联追加处罚,禁赛三场,如果之后英足总上诉依旧难改这个处罚,那么曼联前锋将铁定无缘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赛事。在这个处罚结果出来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非常震惊,直呼“oh,my god!”随后英足总做出回应,称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就鲁尼追加处罚,禁赛3场得结果正在研究,“足总将等待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这个决定的全部解释,并进行研究,然后再作出回应。”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英足总肯定会提起上诉,但一旦上诉失败,那么鲁尼就将不得不错过欧预赛小组赛的比赛,英国媒体《太阳报》警告,上诉失败意味着鲁尼铁定无缘2012年欧洲杯,主帅卡佩罗放弃曼联前锋。关于英格兰是否带上鲁尼参加2012年欧洲杯已是英足坛的热门话题,英格兰兼利物浦名宿科里莫尔表示,英格兰从现在起就该放弃鲁尼,2012年欧洲杯将曼联前锋留在家里,“鲁尼绝不应该出现在明年欧锦赛英格兰的名单中。如果鲁尼禁赛三场还能入选英格兰名单,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极大的不公平。鲁尼上场的前提,就是期待我们能够打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当然,也有与科里莫尔相左的看法,譬如英格兰最伟大的射手之一、英超历史射手王希勒,他表示即使鲁尼禁赛再多,卡佩罗也应该带上他。“我想,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就不必带他。但鲁尼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而且英格兰有4-5名优秀前锋,鲁尼的禁赛将会刺激他们好好的表现。如果在友谊赛表现出色,卡佩罗或许就决定不会带上鲁尼。但对于我来说,即便鲁尼被禁赛三场,我也会招入他,因为他是我们最棒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