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国安为留帕切科开天价年薪 创造中国足坛新纪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4日10:25

  如果你要问今年中超赛场上最成功的教练员是哪一位?毫无疑问,北京国安的光头主帅帕切科首屈一指,在他的带领下,国安队今年赛场上的进步明显,成为了人人羡

  慕的一支球队。昨天,为了能够留住这位高水平的教练员,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帕切科完成了续约,其团队的年薪破天荒的达到了200万美金,创造了中国足坛的纪录。

  帕切科生于1958年7月22日,身高170cm,葡萄牙籍。球员时代曾获葡甲冠军(葡超前身,1988年)、欧洲冠军杯冠军(1987年)等荣誉,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过25次;教练生涯曾获葡超冠军(2001年)。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之后,对于这支球队的成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北京国安是整个中超16支球队当中整体配合最为娴熟的一支球队。

  据悉,国安与帕切科新签订的合同期限为两年,大家对于对方开出的条件均表示满意。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