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全主力出征丹麦超级赛 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10月14日10:28

  经过两周的系统训练,10月15日中国羽毛球队全部主力将再度出征,参加10月18至23日在欧登塞进行的丹麦羽毛球超级赛。

  本次赛事是今年世界羽联第九站超级赛,也是世界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之一,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同时,冠军可以获得比普通超级系列赛高1800分的奥运积分,对于力争伦敦奥运会满额席位的中国队来说,是难得的机遇。

  男单对决“林李大战”一直是当今世界羽坛关注的焦点。伦敦世锦赛后,中国大师赛李宗伟缺战,日本超级赛林丹退赛,“林李大战”迟迟未能上演。本站比赛,林丹与谌龙同处在下半区,超级丹和近来状态正佳的谌龙,应该能够顺利闯关,会师半决赛。在日本超级赛上,林丹的退赛成就了谌龙击败李宗伟,此番再次相遇,超级丹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李宗伟坐镇上半区,1/4决赛极有可能遭遇6号种子陈金,两人交战李宗伟8胜2负,占据优势,以陈金目前的状态,应该阻挡不了李宗伟前进的步伐。

  女单方面,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将接连遭遇恶战,首轮即面对未曾战胜过的韩国选手裴延姝。此前两人交锋两次,一次是去年马来西亚超级赛,一次是今年初超级赛总决赛,王仪涵皆1比2不敌对手,闯过首轮关她必须全力以赴。次轮王仪涵很有可能遭遇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顺利通过后,1/4决赛可能会师队友蒋燕皎,半决赛潜在对手则是内维尔或鲍恩,每场比赛都难言轻松。此外,2号种子王适娴也将在第二轮迎来苦主,世锦赛上击败她的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

  中国队男双签运不佳,男双两对主将蔡赟/傅海峰与蔡彪/郭振东同在一区,小将洪炜/沈烨与东道主鲍伊/摩根森、赛会5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同在一区,陷入到死亡之区,晋级希望渺茫。“风云组合”内战顺利晋级后,将有可能在半决赛迎战东道主选手鲍伊/摩根森与古健杰/陈文宏的胜者。

  女双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在中国大师赛、日本超级赛连续退赛,此战伤愈复出,最大的对手还是队友、赛会2号种子田卿/赵云蕾。混双马晋/徐晨与赛会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分守上下半区,两对中国组合很有可能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