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克罗地亚遭遇土耳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14日07:12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2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抽签仪式在波兰的克拉科夫举行,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决出最后四张欧锦赛门票。最戏剧的是,上届欧锦赛上演疯狂逆转的土耳其再度遭遇克罗地亚,而在南非世界杯附加赛中交过手的葡萄牙和波黑也再次相逢。抽签结果的另一特点是克罗地亚、黑山和波黑这三支前南球队错开。

  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遭遇最具震撼力,也是上届欧锦赛1/4决赛的翻版。土耳其队是上届欧锦赛的逆转王,那场1/4决赛中,克罗地亚队加时赛第29分钟由克拉什尼奇破门,没想到在补时的第2分钟,土耳其人不可思议地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无法承受这份打击的克罗地亚球员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难以振作士气,前四名罚球手仅一人罚进,克罗地亚队2:4失利。2012欧锦赛附加赛两队再度分在一起,两回合的比赛必定惊心动魄。

  葡萄牙遭遇波黑也是仇人相见。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葡萄牙曾以总比分2:0淘汰波黑。这次,C罗和哲科的球队又将展开生死决战,而这两个球星也只会有一人能出现在明年的欧锦赛赛场。

  另外两场,特拉帕托尼率领的爱尔兰队抽得好签,碰到国际足联仅仅排名第58位的爱沙尼亚队。捷克队则将与黑山队对垒。附加赛首回合于11月11日、12日进行,次回合于11月15日进行,胜出的4支球队出线。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