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数据佐证鲁尼掌控三狮前景? 错!卡帅或因祸得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4日10:43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对鲁尼追加处罚,英格兰前锋将被禁赛3场,如果英足总接下来提出上诉失败,那么就意味着鲁尼无缘参加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赛事。如果情况真是这样,鲁尼别说参加2012年欧洲杯,甚至都可能被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排除在外,排除在英格兰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英格兰兼利物浦名宿科里莫尔坦言,处罚结果无可更改的话,参加2012年欧洲杯带上鲁尼无意义。当前英格兰足坛,鲁尼禁赛3场是一个热门话题,讨论英格兰在2012年欧洲杯更是热门话题中的热门,缺少鲁尼,英格兰前景又会怎样?不妨我们先列一组英国媒体列出的数据。查看更多欧预赛新闻>>

鲁尼12大脑残时刻:激怒翻脸骂小贝 戴帽爆粗口

  据英国媒体统计,过去40场英格兰的比赛,鲁尼参加了其中33场比赛,三狮军团取得了23胜6平4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9.7%,场均进球达到2.27个,丢球为0.82个;在缺少鲁尼的7场比赛里,英格兰仅取得3胜2平3负战绩,胜率仅42.9%,场均进球1.71个,丢球1.14个;从这组数据来看,英格兰队在胜率以及进失球方面等三项数据均在鲁尼不在场,有巨大滑坡,由此可见曼联前锋在英格兰队中的重要性。迄今为止,鲁尼代表英格兰出场73次,攻入28球,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鲁尼攻入3球,与达伦-本特、阿什利杨以及迪福并列英格兰队内射手榜第一。

  与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相比,虽然鲁尼进球数量有些下降,但依旧是英格兰关键球员,在曼联前锋不能进球的时候,还可以助攻锋线搭档,譬如英格兰首战对保加利亚的比赛,鲁尼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这些数据,无不例外的证明了鲁尼对英格兰的重要性,一旦英格兰在2012年欧洲杯期间缺少鲁尼,那么前景肯定不被外界看好。鲁尼真的不可代替吗?卡佩罗和英格兰球迷或许承认这一事实,但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麦克利什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鲁尼是可以取而代之的,他认为阿斯顿维拉前锋达伦-本特就可以顶替鲁尼!“在英格兰,达伦本特可以取代鲁尼?是的,我认为是这样的。”

  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麦克利什告诉《天空体育》,“达伦-本特是一个伟大的终结者,比赛中他其他方面也做的不错。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非常值得信赖,英格兰已有他的印记,不过我不清楚本特是否符合卡佩罗所谓的整体战术。”在这里,先不说达伦-本特是否能够接班鲁尼,先看看鲁尼近几届大赛,曼联前锋的进球数,自从2004年在葡萄牙欧洲杯上一举成名后,鲁尼在随后三届大赛中(英格兰无缘2008年欧洲杯)没有进球,甚至还不及国家大赛软蛋梅西,巴塞罗那巨星还在2006年世界杯和2007年美洲杯有过进球记录。按照部分球迷的看法,鲁尼是标准的大赛软蛋,曼联前锋禁赛,卡佩罗将不得不改变战术,也难说英格兰不会因祸得福。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