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知情人曝孙悦加盟八一? 前球员微博曝其已入伍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4日10:46
  当事双方态度“暧昧”

  近日,一条“孙悦加入八一队”的消息在网上扩散开来。据知情人士称,孙悦加盟八一队并不是没有可能。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八一队球员阎宇锋10月12日上午发布了一条微博:孙悦入伍了?军衔副团?这是真的吗?消息一经发出,顿时在网上引起球迷的疯狂转载,不少业内人士都参与其中,该微博短时间内被转发了近300次,评论超过100条。随后,有媒体拨通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的电话,当求证孙悦是否加盟八一队时,阿的江沉默了几秒钟,问:“这条消息是哪里来的?”当他得知消息来源出自网上时,接着说:“你去问写这条消息的人比较合适。”而北京奥神俱乐部的总经理臧长虹在得知此事后,同样询问消息来自哪里,再没有其他表示。中国篮协主管球员注册的训科部部长宫鲁鸣表示:“没有收到孙悦的注册申请,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在11月初。”

  虽然从各方面都没有得到正面的消息回馈,但传言双方的态度来看,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联系到一年前就有八一队追逐孙悦的消息,即便这个消息是真实的,也不足为奇。去年夏天,有消息称孙悦将加盟上海队,后来又爆出八一队相中孙悦,最终的结果却是孙悦哪也没去。(综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