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梅西被郎朗钢琴声征服 网友力挺球王换师学艺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范天亮
2011年10月14日13:21

  国足输球第二天,中国男子体操队在日本的“魔鬼主场”力压日本队夺取世锦赛冠军,被国内媒体惊呼为“为中国足球止痛”。而昨天,关于当今世界头号球星梅西“预约”中国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郎朗教孩子学琴的新闻,则让中国足球显得更加尴尬。因为这至少说明,我们的脚不行,但我们的手行。

  体坛名记微博曝料 梅西替儿女拜郎朗为师

  昨天,《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微博上曝料,当今世界足坛头号球星梅西在接受采访后通过经纪人向他表示,希望他牵线让在世界知名度极高的中国钢琴艺术家郎朗教自己未来的孩子弹钢琴。

  “梅西居然问他的经纪人,有没有可能未来他的孩子跟郎朗学琴,我直接替郎朗答应了。”滨岩在微博上说。而事件的起因,是郎朗在梅西率领阿根廷挑战委内瑞拉队之前,在微博上向梅西发去了一条激励的短信。而梅西看后则认真回复称:“我想告诉大家,能得到像这样拥有巨大名望之人的寄语,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郎朗,谢谢你的致意和你横溢的才华。”

  而针对预约郎朗为自己孩子教琴的事情,梅西这边还先给出了承诺。滨岩在微博上说:“梅西说,郎朗的孩子如果想跟他学球,那就更不用问了。”

  被郎朗表演视频征服 梅西为儿“夺人所爱”

  梅西替儿向郎朗求艺的趣闻,发生在滨岩采访梅西的过程中。昨天,滨岩也向重庆晚报记者详细描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作为梅西的超级粉丝、曾在欧冠现场为梅西加油的郎朗,之前与梅西并无太多交集。但恰恰就是他写给梅西这条激励微博引起了梅西对他的关注。“因为郎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相当的高,加上梅西作为阿根廷人,可能对艺术也很感兴趣,于是梅西开始通过网络渠道去认真了解郎朗。”

  在网上,梅西下载了郎朗很多的钢琴表演视频。当时,梅西的兄弟开玩笑说,有没有可能请郎朗为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梅西最疼爱的小侄儿)练钢琴。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梅西立刻拒绝,并对自己的兄弟表示,这机会还是留给我儿子吧。

  网友力挺“换师学艺” 滨岩:有机会促成

  由于未能联系到郎朗本人,因此梅西替儿拜师的心意暂时无法得到对方的答复。不过昨天在网络上,却有不少梅西和郎朗的粉丝开始热烈讨论,其中最强烈的建议就是:让郎朗教梅西的儿子学钢琴,让梅西教郎朗的儿子踢足球。

  而对于双方粉丝的美好愿望,第一个曝光此消息的滨岩表示:“这是一件很有可能被促成的好事情。因为他们是相互欣赏的名人,而且现在世界变得这么小,两人互换孩子学艺并不会是一件难事。”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