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七城会含金量最高项开赛 南昌队员助阵恩师(图)

来源:大江网 作者:喻云亮
2011年10月14日13:23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历届综合性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因比赛周期长、关注度高,而被誉为“含金量最高”的项目。10月13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以下简称“七城会”)男子足球U18(甲组)开赛,在接下来十余天的赛期中,武汉、吉林等12支球队将为“含金量最高”的金牌展开厮杀。10月24日下午,男子足球U18冠军将在八一体育场诞生。

  据了解,共有武汉、吉林、大连、沈阳、青岛、北京东城、成都、天津东丽、广州、南京、杭州、乌鲁木齐等12支队伍参加本次男子足球U18比赛。12支队伍将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场、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体育场、抚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等赛场展开对决。

  今天上午举行了揭幕战,卫冕冠军武汉队对阵吉林队。在上届城运会的足球比赛中,东道主武汉队拿下了男女足两枚金牌,并且培养出了谭天澄等年轻球员。本届武汉队实力也不容小觑。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吉林队5分钟内两次打出快速有效的反击,武汉队最终2-3不敌吉林队。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主帅胡一俊正是南昌衡源队大将王博的启蒙教练。05年南京全运会上,胡一俊曾率领王博、蒿俊闵、姚翰林等球员一举打进四强。因此,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南昌衡源队的王博、杨晨、张君宝等武汉籍球员前往比赛场地,为家乡球队加油。

  此外,在今天举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大连2-2沈阳,青岛4-2北京东城,成都1-1天津东丽,广州2-0南京,杭州3-1乌鲁木齐。10月15日,第二轮比赛将在各大赛场陆续展开。

  据悉,“七城会”男女足球U16的比赛已于8月底在武汉举行,武汉队和南京队分获男女足金牌。10月24日下午,男子足球U18冠军将在八一体育场诞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