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输给伊拉克后 足协严令卡马乔团队上交总结报告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14日13:35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输给伊拉克之后,虽然中国队只要此后的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依然能够出线,但希望渺茫已经成为不可回避的事实。带队三场比赛取得了一平一胜一负的成绩,尤其三个对手难称强敌,这样的成绩无疑让足协对于卡马乔的态度发生了些许的变化。与伊拉克一役之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便明确表达,卡马乔及其团队需要在三天之内拿出一份三场比赛的总结报告。

  虽然外界已然将输球的责任归结于卡马乔,但于洪臣却代表足协表示,压力不应当光由球员们承担,更不该由卡马乔与他的教练组承担。“中国足协也有责任,我们应继续与球队研讨不足、总结教训,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既包括还有的3场小组赛,更包括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之路。”同时,于洪臣也希望球迷能够保持更多的宽容和耐心,“输了球之后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球迷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但很多事情不是说短时间内就能立刻解决的,卡马乔来中国才多久?希望大家能够有更大耐心。”

  话虽如此,但足协此后的举动,却不难发现其对于卡马乔一向“热捧”的态度已经发生悄然改变。“周五前必须将总结报告交到协会,协会根据总结和教练组一起研讨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在输给伊拉克之后,于洪臣第一时间表明了态度。据悉,此次足协要求卡马乔及其团队必须深刻总结前三场20强赛的经验和教训,而其中的重点是教训。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1月3日重新集中,随即前往科威特进行热身赛,备战11月11日在卡塔尔多哈与伊拉克队的客场比赛。之后,国足还将转战新加坡再打一场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