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姚金男摘铜 韦伯逆转击科莫娃夺金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10月14日14:21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天下午,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争夺,美国选手韦伯逆转击败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勇夺金牌,两位中国小将姚金男、黄秋爽均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出现失误,但凭借在其他项目上的出色发挥,姚金男还是摘得铜牌,黄秋爽则名列第五。

  昨天下午的女子全能决赛,尽管是首次在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上亮相,但姚金男还是比较正常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一项跳马比赛,姚金男出色地完成了难度为5.8的“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720”,落地只有一小跳,得到了14.966分。第二项高低杠,姚金男完成得也非常出色,得到了14.933分。但在随后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却均遭遇“滑铁卢”。黄秋爽在完成“小翻接屈体后空翻”的时候掉下器械,只得到了13.633分,姚金男在完成第二串“小翻两次接直体后空翻”的时候也掉下器械,得到了 13.933分。她俩因此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最后一项自由体操角逐中,第四个上场的姚金男顶住压力,完成了自己本次世锦赛上最为出色的一套自由操动作,得到了14.766分。最终,姚金男以58.598分获得第三,黄秋爽以57.432分排名第5。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