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实德欲阻高洪波上任首胜 全力搏命只为提前保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4:56
  中新网大连10月14日电(司晓帅)随着广州恒大提前问鼎本赛季联赛冠军,中超联赛的焦点已转移到保级球队身上。15日下午,大连实德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高洪波率领的陕西人和,身处保级区边缘的大连实德将为提前上岸而全力争胜。

  7月中旬出任大连实德主帅的葡萄牙人文加达带领球队走出低谷,9场比赛取得3胜4平2负的成绩。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已领先降级区球队7分,保级在望。

  文加达自信地说:“这场比赛只要赢下来,我们就保级成功了。”他表示,基于近来的良好发挥,球队在一些关键场次都拿到了分数,但保级成功仍需最后一步,不能有任何松懈。

  目前,除脚踝旧伤复发的国脚李学鹏无法出战外,大连队人员齐整;而球队外援阿德里亚诺、马丁、詹姆斯和安贞焕都在训练中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陕西人和10日就率先抵达沈阳。球队在与辽宁宏运的热身赛中,凭借曲波和陈杰的入球以2:0取胜。高洪波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锻炼的效果出来了,是对这一阶段训练的一次检验。”

  据了解,高洪波从国家队卸任后,很快就出任了陕西人和队主教练。尽管以1:4不敌广州恒大,但高洪波的执教能力仍然深得陕西俱乐部乃至球迷的信任,而本场比赛也成为高洪波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15次,大连实德4胜7平4负与陕西队平分秋色。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大连实德曾在客场西安以3:1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