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曝卡马乔团队身价虚高 经纪人或做手脚欺骗足协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赵睿
2011年10月14日14:35

  球迷开骂 翻译直译给老卡

  20强赛第三轮较量,中国队主场0:1不敌伊拉克队,积三分列小组第三,伊拉克队积六分列小组第二,同组的约旦队主场击败新加坡队,积九分高居小组榜首。中国队进军10强赛的前景极为险恶。赛后,数千球迷包围了中国队大巴,他们高呼“中国队,狗屎”、“卡马乔,滚回西班牙”等口号发泄心中愤懑。

  现场观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赛前曾给队伍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蔡局只有三句话:“球员不要有压力,我只是来加油的;希望球员们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能保持注意力集中;心态一定要放平稳。”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中国队哪一条也没做到。

  比赛结束之后,在深圳体育场1号口停放的国足大巴车被愤怒的球迷团团围住,按照以往的惯例,大巴车周围和行走的路线都会有隔离带,但中伊之战后球迷却可以轻易走到大巴车停放处,也应该算是深圳赛事组委会的疏忽。当国足大巴缓缓开出深圳体育场之时,不少球迷都高举起双手,竖起中指“送”给国足,甚至有些球迷把手上的东西扔向了大巴车。更令组委会没想到的是,一些愤怒的球迷竟然早就守候在驻地大门外,有人愤怒高喊:“卡马乔滚回西班牙去!”还有侮辱郑智等球员的言语,郜林等队员有心帮队友辩解,但被工作人员死死拉住,否则,后果难料。有位助理教练向翻译询问球迷在骂什么?当时周毅面色为难,没有立刻进行翻译,他请示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于洪臣直截了当地说:“球迷喊的什么,你告诉卡马乔。”周毅最终实话实说把每一句话都翻译给了卡马乔和他的4位助手。

  回到酒店用过晚餐,球员们都离开餐厅之后,教练组、工作团队以及于洪臣、曹景伟两位官员留了下来,卡马乔也向于洪臣表示:“自己能够感受到球迷们的不满,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一样的,现在自己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和中国队的球员也是一家人、一个团队,自己也要一起承担这份压力,比赛输了,自己也同样有责任。”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赵睿

  (本报深圳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