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韩鹏累积黄牌停赛 青岛将立足稳固防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14日14:40

  10月15日中超联赛再开战,15:30,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队一行将于14日中午抵达青岛,而从中能方面的训练来看,本场比赛将立足于稳固防守。

  齐鲁德比一向是中能每个赛季最卖座的比赛,本赛季更是火爆,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特别提醒大家,想要提前购票、尤其是团体购票的球迷,可于比赛前一天到中能俱乐部购买;另外,15日比赛当天,从中午开始也可以在天泰体育场外买到现场的门票。

  13日下午的虎山训练基地,中能队演练了比赛阵容。姚江山将代替停赛的邹正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朱世玉与梅尔坎搭档后腰,刘健出任前腰,朱建荣代替受伤的路易斯担任单箭头,训练中,张外龙重点带领队员们进行了定位球的防守练习,在客场被河南建业连灌四球后,中能本场比赛将立足于稳固防守。

  鲁能方面,韩鹏累积黄牌停赛,奥比纳受伤,能否出战成疑。而蒿俊闵和汪强因伤还不能参加合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