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进退场方案调整 提醒看开幕式市民注意路线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10月14日15:00

  首席记者王剑华报道:13日,七城会的安保部门根据演练的情况调整了开幕式进退场出行方案。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市公交总公司专门组织了公交车接送观众,请您在乘坐公交出行时注意出行线路。

  进场:有免费的公交乘车点

  公交公司在红谷滩区设置免费的公交乘车点(凭七城会开幕式门票)。进场乘车地点和时间:发车点设置在前湖大道梅岭路口(国际展览中心F馆门口),直接到达国际体育中心东门。接驳发车时间为:16:30—-19:00。

  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怎样进场呢?乘坐公交车的市民通过七城会公交专线(711路、712路、713路)路到达国际展览中心,然后在F馆门口,凭门票免费乘坐到国际体育中心东门。

  开车的市民怎样进场呢?据悉,有关方面在管制圈附近设置了摩天轮旁绿地停车场(可停放800余辆),国际展览中心停车场(可停放1200余辆),另在红谷大道的岭口路至岭北一路段设置临时备用停车场。市民将车停好后,步行至国展中心F馆换乘至国体中心的公交短途接驳车—至国体中心东门下车—通过安检进入会场。

  退场:交警推荐三条过江线路

  演出结束后,观众从国体中心东门出来步行至城运大道—沿城运大道、赣江南大道步行至卧龙路口(步行距离在1公里左右)—乘公交接驳车—摩天轮—阳明路公交站。

  散场接驳地点和时间:发车点设置在赣江南大道卧龙路口,发车时间从22:30开始。

  交警部门为社会车辆散场推荐三条过江线路:往南昌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岭口路—红谷南大道—南昌大桥;往八一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赣江中大道—飞虹路—红谷中大道—八一大桥;往英雄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赣江中大道—赣江北大道—黄河路—丰和北大道—英雄大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