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韦伯夺金步步惊心 世锦赛女子全能冠亚军全哭了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4日15:36

  韦伯哭了,她在女子全能比赛中步步惊心,最终拿到了金牌。科莫娃也哭了,她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因为自己的失误,把就要到手的金牌让给了对手。

  与团体赛相同的是,获得女子全能前三甲的选手韦伯、科莫娃和姚金男分别为自己的队出了全勤,但不同的是,团体比赛可以借助集体的力量,而全能比赛则要单打独斗,更考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韦伯刚出场时信心十足,不料却在高低杠比赛中先是换杠时出现失误,后面又在动作规格方面出现问题,只得了13.600分。仅在这项比赛中韦伯就落后科莫娃0.8分。之后,她一直在科莫娃身后苦苦追赶,非常被动。而科莫娃建立的优势,却在不断出现的小问题中被韦伯蚕食。到她们的最后一个项目自由操比赛之前,科莫娃仍领先韦伯0.434分。韦伯率先出场,她在这个项目团体赛时完成的不错。而今天的比赛中,她却在一串跟头后出了界,尽管全套动作难度值很高,但最终只拿到了14.800分。显然,机会再次青睐了科莫娃。但科莫娃没有走出团体赛时动作失败的阴霾,加上脚有伤,中间的连接失误颇多,最后结束串后屈两周还退了两步,结果她只得到了14.333分。最终韦伯逆转夺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