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若赢亚泰国安基本锁定进亚冠 周挺表示全力一搏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4日15:42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明天,间歇半个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将在第27轮主场迎战国安队前主帅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队。如果击败对手,国安队基本上可以确保获得一个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昨天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将士纷纷表示,本场比赛关系到最终的积分和排名,因此绝不能含糊。

  昨天,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续约后的主教练帕切科心情大好,始终面带笑容。队员们也很卖力,经过半个月的调整,大家的精神头儿都不错。亚泰队本赛季曾在主场击败过国安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列第3,与列次席的国安队差5分,该队也是亚冠联赛参赛权的有力争夺者。“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基本上将确保亚军的位置,对手肯定也想争一下,所以比赛会很激烈。”周挺说。

  昨天,沈祥福率亚泰队抵京,国脚张文钊也从深圳抵京与球队会合。两员主力宗垒和杜震宇最近伤愈复出,但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还要看沈祥福的安排。国庆节期间,亚泰队在一场补赛中客场击败了天津泰达队,全队士气正盛。目前,亚泰队列积分榜第3,但比紧随其后的辽宁队只多1分,为了打进前3以确保亚冠资格,亚泰队不能有半点儿疏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