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 即将在昌平开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4日15:50

  华奥星空讯 金秋十月,赏金菊傲品,聚武林盛宴。10月15日,期待已久的2011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北京国际青少年武术节将在中国北京昌平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武术院、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承办,北京市武术协会、昌平体育局、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全球电视台、全球功夫网、《全球功夫》杂志、全球创业网等单位协办,赛事活动日期为10月15-10月18日。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可谓是一席群英荟萃、声势浩大的武林文化交流盛宴。

  据大会举办方透露,本次大赛赛事规模大,规格高,亮点十足,可谓精彩纷呈,引人注目。一万多平米昌平体育馆同时容纳30个比赛场地,万人竞技,场面宏大,气势壮观。开幕式表演扣人心弦。据了解开幕式上的精彩节目有由800名演员表演的气势恢宏的大型节目《南拳》,由400名外国朋友表演的大型功夫剧《八百春秋梦》,各种奇门兵器表演《梅花桩》以及由联合国友好使者、中国武协副主席傅彪先生亲笔作词的歌曲《奥运中国》等,精彩无限,即将上演。

  据悉,本次大赛竞赛分组将分为专业组、套路、散打、跆拳道。竞赛项目有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散打、跆拳道等。另外本次大赛特设中老年组,开设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以及其他拳术器械等项目。大赛奖励丰厚,套路、散打、跆拳道团体前三名给予奖金、奖杯、证书等,并特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顽强拼搏奖、最佳团队奖及最佳教练员奖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