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超级联赛第六轮丁俊晖两连胜 暂列头名晋级在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4日15:54

  华奥星空讯 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于10月14日战罢,丁俊晖先后战胜怀特和卡特获得本轮冠军,暂列小组头名晋级在望。

  本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卡特在决胜打出单杆72分,3比2险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金左手虽然落败但也有所斩获,曾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15分。

  随后的一场比赛丁俊晖登场亮相,首局比赛怀特宝刀不老,轰出单杆87分先把头筹。第二局比赛怀特打出单杆59分,但在即将胜利的时候失误,被丁俊晖清台逆转。

  第三局怀特又打出单杆52分72比56取胜,2比1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丁俊晖有出色发挥,打出单杆78分扳平总比分。决胜局形成拉锯战,丁俊晖技高一筹,最终以3比2战胜怀特。

  获胜的丁俊晖和卡特进行本轮的决战,后者首局就轰出单杆96分先把头筹。此后两局都很焦灼,丁俊晖连胜2比1反超获得赛点。第四局比赛丁俊晖一鼓作气,打出单杆66分取胜,3比1击败卡特。

  第六轮比赛过后,丁俊晖5战3胜2负积10分暂列首位,很有希望小组赛出线跻身最后的四强赛。但丁俊晖的领先优势很小,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同积9分,奥沙利文和卡特同积8分,以及同积6分的特鲁姆普、墨菲和罗伯逊都有可能威胁到丁俊晖。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