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马里国脚建功 保级关键战延边客场1-0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10月14日16:28

  北京时间10月14日,经过一段时间休整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24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在沈阳东进队与延边队之间展开,全场比赛,延边队凭借外援库里巴利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沈阳东进队。

  沈阳东进在上一轮客场3-2战胜了冲超热门广东日之泉,虽然东进本赛季的剩下比赛没有任何压力,但他们良好的状态值得肯定;而延边方面,目前积分23分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危险区域,为了提前保级成功延边方面会全力拼搏争取客场拿到三分。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东进队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双方打成平手。

  下午14点30分,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比赛开始后,东进队发动攻势,第12分钟,东进队瓦休助攻,萨博利奇的一脚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5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库里巴利远距离直接打门得手,延边队1-0领先。

  失球后,东进加强了攻势,第20分钟,东进队中路发动攻势传中给插上的瓦休,瓦休拿起给萨博利奇,后者打门被延边队防守队员破坏。第29分钟,东进队后场断球打反击,7号牟永杰将球传到门前,可惜延边队后卫及时将球破坏出边线。第33分钟,东进队李健边路快速插上传中,刘毅一脚吊门险些得手,很有威胁。第35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门前一脚打门偏出。第45分钟,东进队快速发动进攻,李健插上传中可惜被延边队解围,上半场补时2分钟。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高万国直接打门将球打高。第50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东进队徐文彬后场断球交给刘毅,后者调整后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65分钟,延边队前场组织攻势,前场形成三打三,可惜最后打门时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可惜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机会。第71分钟,东进队做出人员调整,用朱大义换下瓦休,试图扭转局面。第75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在空中直接出了底线。第77分钟,东进队朱大义在禁区内拿球倒地,但裁判并没有给点球。最后时刻,延边队员拖延时间被裁判警告,最后补时3分钟,东进队没有取得机会,延边队1-0战胜东进队。

  沈阳东进首发名单:2-李健、3-李允燮、4-徐文彬、6- 刘毅、7-牟永杰、9-萨博利奇、10-瓦休、14-贾晓琛、18-杨剑飞、31-朱琦、35-梁宇驰

  替补:1-顾俊杰、19-朱大义、21-王青峰、22-张浩、24-郝永赫、27-杨德亮、32-毛开宇

  延边长白虎首发名单:

  4-李民辉、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1-崔永哲、12-姜洪权、18-崔 仁、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35-朴锺右

  替补:1-尹 光、5-韩青松、9-许波、24-韩浩、25-韩男勇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