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双雄哄抢17岁中国小将 带刀后卫火力惊德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14日16:37

  欧洲夏季转会期间,来自中国广州的17岁少年黄悦迪成功进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梯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多特蒙德俱乐部将黄悦迪租借到德丙亚伦队接受职业赛事的锻炼。时隔三个月后,这名17岁的中国少年早已经在亚伦队站稳脚跟。而且他凭借着自身优异的表现也已经引起了多家英国俱乐部的注意。>>点击进入黄悦迪微博送上祝福

  之前有消息称,黄悦迪前几日前往伦敦,在伦敦,黄悦迪得到了一名英国经纪人的引荐。而在这位经纪人的引荐下有两家英超俱乐部,一家英冠俱乐部向黄悦迪表现出来了浓厚的兴趣。10月14日,带着上述话题,搜狐体育采访了远在欧洲的黄悦迪。

  在谈到上述话题时,刚刚从英国返回德国的黄悦迪表示“确有此事,自己之前去了伦敦,并且在那里和英国的一名经纪人进行了沟通,有一家当地较大的英超俱乐部对黄悦迪表示了自身的兴趣”。“一家俱乐部”与之前传言中的“三家俱乐部”似乎有些较大的出入,在再三的追问下,低调的黄悦迪终于坦言一共是三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试训邀请,其中有两家英超的俱乐部,一家英冠的俱乐部。但是由于自身目前仍处于租借期间,所以试训很可能会在冬歇期的时候或赛季结束后。从黄悦迪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也发现,这三家俱乐部对黄悦迪的兴趣均是很浓厚,如果届时试训成功的话,他们有可能将向多特蒙德俱乐部提出转会意愿。

  虽然黄悦迪一直没有透露这三家伦敦俱乐部的名称,但是从之前的信息中我们也是得到了一些资料。结合本赛季英超诸强的地域分布,虽然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也是伦敦球队,但是这些均不符合其所说的一家较大的俱乐部的条件。因此这两家对黄悦迪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大程度上可能会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农场主富勒姆。而另外的一家英冠俱乐部则显得有点难猜,因为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有水晶宫、西汉姆联、米尔沃尔、沃特福德这几支伦敦球队。

  本赛季自从被租借至亚伦队后,黄悦迪总共出场12次,为球队奉献了1粒进球3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亚伦队本赛季在德丙联赛目前排名第12,一共打进了9粒入球,而黄悦迪一人就奉献了近乎一半的火力,由此可见中国这名带刀后卫的实力。按照合同,黄悦迪与多特蒙德之前签订了四年的合约,在本赛季租借期结束后他将返回多特蒙德。一旦在英国的试训取得成功的话,黄悦迪将可能迎来自己人生的重要起点。(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