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足魔鬼赛程将首战河南 俱乐部百万奖金冲亚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6:23
建业客场备战辽足 曾诚轻松内托暗自发力(点击查看组图)
  中新网沈阳10月14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自男足联赛职业化以来首次与亚冠无限接近的辽足将迎来魔鬼赛程,首个对手便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河南建业。

  本赛季,尽管辽宁宏运一直占据联赛前三的位置,但后劲不足的“顽疾”仍然在赛季末显现出来。近五轮联赛仅取胜一场,让球队将手握了大半赛季的亚冠入场券拱手让人。

  由于辽宁宏运将在联赛最后三场比赛接连面对山东、长春和天津等亚冠竞争对手,所以15日下午与河南建业的再次交锋显得尤为关键。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赛程很艰难,但辽足始终有一种精神、一种底气,辽宁宏运的全体将在余下比赛中为荣誉而战,冲向亚冠。

  早在10月7日于沈阳举行的“国足世界杯出线”十周年纪念赛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的登场就引起了当地球迷的骚动,“我们要亚冠,我们要亚冠”的呼喊响彻全场。

  据了解,为激励球员俱乐部将采取“金元”举措若球队能够最终冲进联赛三甲而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全队将获得5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队长肇俊哲说:“进军亚冠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们想要亚冠。”

  尽管已无缘亚洲赛场20余年,但中国足球迄今唯一一座亚洲冠军奖杯就是辽宁队获得的。1990年,辽宁足球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以2:0击败日本尼桑队勇夺亚俱杯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