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宁宏运为亚冠梦想而战 肇俊哲:力争圆满结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4日16:49

    新华社沈阳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四轮即将收官,辽宁宏运队正全力为亚冠名额做着精心准备。队长肇俊哲表示,联赛还剩下四场,我们力争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舀到明年的亚冠资格。

    辽宁足球队在1990年曾夺得过亚俱杯冠军,这是迄今为止中国足球唯一一座亚洲冠军奖杯。在远离亚洲赛场十几年后,辽足目前积41分,列中超第四位,非常有希望获得明年亚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为了给辽足提供最好的保障,辽宁宏运俱乐部、辽宁省体育局已做了精心准备。记者了解到,宏运集团目前已给球队开出了500万元的亚冠奖金,而辽宁省体育局也在后勤保障、训练场馆安排等方面,给予了辽足最大的支持。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今年球队的成绩一直很稳定,看到了冲击亚冠的希望。联赛还有四轮,希望全体将士一如既往地向前冲。

    15日,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完)2011/10/14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