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32强对阵抽签揭晓 皇马巴萨皆碰丙级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10月14日19:54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上,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对阵的抽签结果揭晓,皇马和巴萨都抽到了来自丙级的弱旅,皇马的对手是邦费拉迪纳队(PONFERRADINA),而巴萨的对手则是同在加泰罗尼亚大区的豪斯比塔莱特队(HOSPITALET)。

  邦费拉迪纳12月13日将首先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马,次回合的比赛双方将在12月21日移师伯纳乌进行。邦费拉迪纳从未踢过西甲,上赛季排名西乙第21位跌入丙级联赛,他们很难对穆里尼奥的球队造成威胁。巴萨由于要踢世俱杯,首回合客场与豪斯比塔莱特的比赛提前到11月9日,12月21日双方将在诺坎普进行次回合较量。豪斯比塔莱特63-66赛季曾在西乙呆了3个赛季,但从未升上过西甲。

  32强对阵中,有4场是西甲球队之间的对话,分别是马洛卡迎战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和巴列卡诺交手,赫塔菲则遇上了实力强劲的马拉加,皇家社会将遭遇升班马格拉纳达。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完全对阵

  邦费拉迪纳-皇马

  豪斯比塔莱特-巴萨

  卡迪斯-瓦伦西亚

  米兰德斯-比利亚雷亚尔

  圣罗克-塞维利亚

  阿尔巴赛特-马竞

  奥维耶多-毕尔巴鄂竞技

  阿尔梅利亚-奥萨苏纳

  阿尔科孔-萨拉戈萨

  塞尔塔-西班牙人

  科尔多巴-贝蒂斯

  拉科鲁尼亚-莱万特

  马洛卡-希洪竞技

  桑坦德竞技-巴列卡诺

  赫塔菲-马拉加

  皇家社会-格拉纳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