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沈祥福:客场挑战国安难度大 亚泰志在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14日21:58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北京报道)今晚,长春亚泰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沈祥福在赛前表示回到北京依然很亲切,与国安交手肯定困难,但亚泰要完成亚冠资格的目标。

  如今漂泊在外的沈祥福每年都一次回到工体的机会,对于这次回家,沈祥福说,“今年各方面好了很多,毕竟出去好几年了,在广州执教时第一次回到北京时,心情比较复杂。现在没有太多感受,球迷的关心还是让我很感动的。回到北京很亲切,我也非常高兴。”

  而沈祥福在谈到此次与国安的交手时说,“竞技体育肯定有压力,代表自己球队要打好比赛,感谢北京媒体和球迷对我的支持。比赛困难很多,国安历来在主场比较有气势,我们也做好了这个准备,尽管难度很大,但希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杜震宇和宗垒也都来了,可以参加比赛,尽管踢90分钟难度比较大,但后四场比赛我们要完成目标,还需要更加努力。”

  亚泰与国安的比赛被视为联赛第二争夺的关键战役,沈祥福说,“我们之前在主场赢了国安和恒大,这无疑增加了信心,但也输掉了和南昌很丢人的比赛。我执教的中国球队上总是大起大落,克服这一点很重要,比赛对我们和国安都重要,他们要保持第二,我们要争亚冠资格,客场难度更大,国安很多年轻队员成长变化很大,但我们各方面做好了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