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14日语录 邹凯:我现在已有女朋友了

邹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1/5

邹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2011年10月14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男子全能决赛的较量。经过六轮激战,东道主内村航平以93.631分如愿问鼎,成为体操史上第一位三届世锦赛全能王冠冕加身的男子运动员。德国名将博伊以90.53分继去年之后,再度拿到世锦赛全能银牌。另一位日本选手山室光史以90.255分收获铜牌。中国名将滕海滨发挥欠佳,以87.031排在十八位。

  邹凯已经23岁,早已到了恋爱的年纪。邹凯曾经表示主要想继续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在伦敦奥运会前,我肯定不会交女朋友的。”不过,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小眯亲口证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当记者追问,“能不能透露详细点?”邹凯却“害羞地”笑出了声,幽默地说,“现在还在比赛期间,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你们放心,我是照着女孩子的标准来选的。”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