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练点球意在足协杯 帕切科或将轮换攻击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14日23:08
国安备战亚泰马季奇卖力 小马丁辫子飞扬(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赛前特意演练了点球,显然这不是在为长春做准备,与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更让帕切科在意。

  帕切科训练前给全队训话说,“今天你们可以娱乐一下,不过明天就是真正的战争,我们只要赢下对手就会坐稳第二的位置,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冠军要去争取,这场比赛如果赢了.我们之后就不用去香河了。”帕切科此番讲话也让全队很开心,毕竟队员都不希望回到与世隔绝的香河,更愿意在工体训练。

  目前最让帕切科高兴的是,球队没有伤病和停赛,“我们有很多理由要赢下比赛,天时地利人和。”依照目前的形势,国安只要与长春战平,联赛第二的位置就可以坐稳,帕切科心中足协杯冠军的含量似乎更高,他很可能因此对阵容进行调整,尤其是进攻端的队员,毕竟球队面临一周双赛,踢完长春的联赛,就是与鲁能的足协杯,随后还要客战天津。

  今天国安的训练很轻松,此前半个月的间歇期已让帕切科对比赛胸有成竹,他也让全队“娱乐”了一把,在20分钟抢圈后是20分钟的身体素质训练,不过他在训练快结束时让全队进行了点球训练,显然这是在为足协杯半决赛做准备。此前国安一直就为点球主罚手烦心,全队并没有让人放心的球员,脚法最好的徐亮也多次射失点球,今天的加练国安全队的点球命中率仍然不高,多次射门被门将扑出。

  国安对于与长春的比赛非常重视,罗宁和高潮两位高层都到工体进行了督战,队员也都希望能赢下长春,尽早稳固联赛第二的位置,把精力放在足协杯上,“我们还有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可以争夺,非常希望主场能击败长春,毕竟我们之前输给了他们,如果这场不能拿下,我们后面的比赛并不好踢,联赛还有天津和陕西要踢。”一位队员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