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帕切科:击败长春队坐稳第二 裁判一直针对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14日22:12
国安备战亚泰马季奇卖力 小马丁辫子飞扬(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帕切科在赛前表示如果赢下与长春的比赛将会让国安确保第二名,他也再次谈到了裁判,认为裁判一直在针对国安。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是让国安确保联赛第二的关键比赛,“比赛要全力以赴打好,我们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我们没有停赛,也没有伤病,毫无疑问我们要把比赛拿下来,这场是和第三名比赛,我们要赢下来保住第二的位置,所以毋庸置疑要赢下比赛。我们的策略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攻势足球,对对手做了详细布置,一直打攻势足球,打防守反击确信无疑。”

  帕切科再次在赛前提到了裁判问题,“明天的比赛会像其他比赛一样,在我们主场对手就打防守反击,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所以我们会利用自己的特点把比赛拿下来。上一次对长春1-2输了,但我们整场比赛打得出色,比长春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他们抓住了不多的两个机会。如果裁判判罚更准确一些,结果会更好,我们只希望裁判能公正执法,并不是偏袒我们,我非常疲于说这个话题,但裁判总是针对我们,从来没有针对过对手。”

  在被问到本赛季输掉三场比赛时,帕切科回应说,“我们对杭州的第一场他们完胜,我们犯了错误,他们利用得很好,胜利祝贺他们,我们无话可说;对青岛输掉比赛,是因为我们自己踢得非常糟糕,是我们自己踢输了;跟长春机会到来但欠缺运气,而不是带着情绪,取胜是我们的哲学,天时地利人和,有各种理由把比赛拿下来,面对三四万球迷支持的时候,心理和身体更加强大,激发潜力,只要拿下比赛第二名更加稳固,分数拉得更大了。”

  对于沈祥福此次回京,帕切科回应说,“我听说他深知受人尊敬,高兴这样的人做我的对手,在业界有这么好的名声,相信我们球迷支持我们的球队,长春到了我们主场就是我们敌人,肯定不会支持敌人,而会支持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